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城西校区综合办对科技实验楼自习室进行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21-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城西校区安全与卫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常态化,给广大师生创造美好、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9月2日,由城西校区综合办保卫科、教学资源共享中心、明德物业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城西校区科技实验楼自习室的安全与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科技实验楼多数自习室能够按照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和研究生院自习室管理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卫生清扫,保持良好的学习环境。但部分自习室存在卫生状况比较差,自习室桌面物品堆放杂乱,室内废旧纸箱子乱堆、乱放现象。个别自习室仍然存在使用大功率烧水壶现象。

      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小组及时与自习室师生进行了沟通,全体师生明确表示,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创建和维护,对存在的问题积极配合,及时进行整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管理,以本次安全检查为契机、齐心协力、同抓共管,切实创建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