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城西校区坐落于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8号,总占地面积为173.71亩,其中,教学区占地面积109.71亩,职工住宅区占地面积64亩。校区绿茵葱茏、古朴典雅、学脉绵长,主要承担研究生教育、留学生教育和继续教育与培训职能。校区内教学用房主要有科技实验楼、教学楼(包括理科楼、生化实验楼)、理化楼、艺术楼、图书馆共6栋楼,总建筑面积为46513㎡。服务用房主要有田家炳教育书院、食堂、研究生1#、2#公寓、教师公寓以及临街拟拆除的男生公寓和女生公寓共7栋楼,总建筑面积为31581㎡。小运动场8835㎡,校园绿化面积47024.96㎡。现有各类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2000余人、函授学员3200余人。

  城西校区独具特色、与城北校区相得益彰、协同发展,共同构成了具有丰厚文化内涵、彰显高原风光的现代大学校园,是读书治学立教的理想之地和教育沃土。

  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成立于2020年2月19日,主要负责城西校区师生餐饮保障、学员住宿管理、水电暖保障供应、教学资源管理与调配、消防安全管理、校园绿化等工作职能。目前,在岗人员只有20人,其中工勤岗位的17人,工勤岗位占全体职工85%,管理人员只有3人,只占全体职工的15%。下设科室设立7个科室:办公室、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学员住宿中心、教学资源共享中心、物业服务保障中心、保卫部、水电暖服务保障部。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