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党史办实事助力玉树北京班 ——城西校区学生食堂助力高考学子正当时
日期: 2021-04-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在“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活动中,切实发挥“一个岗位一份责任”“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党支部开展了优质食堂助力高考活动,从2月26号至7月5号,为城西校区青海师范大学玉树北京班短训班的240名高考学子提供优质食堂饭菜,让莘莘学子专心冲刺高考,勇创佳绩。



       为助力他们旗开得胜、马到功成,城西校区学生食堂的师傅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每日三餐中努力为学生们提供各式各样可口的饭菜,早餐为学生们搭配花式营养粥如:醪糟鸡蛋牛奶、黑米八宝稀饭、白米红枣稀饭等,午餐以及晚餐则提供十三样菜品,菜式荤素搭配,色香味美,外加米饭、蒸饺、炒炮仗面等主食。党员干部在餐厅佩戴党徽,热情为学生盛饭,让学生们吃的美味,学的舒心,在紧张的备考之余获得了意外的轻松与快乐。孩子们在一边品尝可口饭菜一边谈笑风生,完全忘掉了高考的紧张,俨然在参加一场欢乐派对。

宽敞明亮的餐厅,除了一如既往的干净整洁,食堂师傅们温暖的微笑,热情的服务让就餐学生犹如春风拂面。在提供优质餐厅服务的同时,党员干部也会温馨提醒学生文明就餐,积极提倡光盘行动,杜绝浪费,帮助学生养成节约粮食的良好生活习惯。在餐桌、窗口、墙柱等处都贴有“节约粮食”“文明就餐”“光盘行动”等宣传标语,使勤俭节约的理念深入人心。

饭后采访同学们,看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听他们感叹:“冲刺高考的这段日子里,食堂吃饭的时间也变成了一天最快乐的时光,还没分别就已想念,毕业后我一定要常回来看看。”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服务每一位学生,充分发挥了“一个岗位一份责任”“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党员干部戴党徽亮身份展形象,展示出了共产党员优良的传统,带领师生在高品质生活的新征程上不断前行,增强了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