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优质服务周活动
日期: 2021-04-09 信息来源: 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和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依托“一名党员一面旗”和“带党徽亮身份展形象”活动,城西校区综合办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优质服务周活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3月24日 ,城西校区综合办、研究生院、明德物业联合举办了优质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并以“节水节电”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减能降耗宣传、电梯安全乘用常识宣传。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美化校园活动:清洗塑像、垃圾箱;擦拭描绘景观石;对校园道路进行了洒水清洁工作;校园设施刷漆。

3月30日,理科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对投影机设备定期做除尘处理,同时开展大功率电器危害的宣传活动。在研究生女生1#公寓楼下放置使用大功率电器危害的宣传展,研究生院负责老师向来往的学生详细讲解大功率电器所引发的安全隐患,介绍公寓安全用电小常识.


  各值班员分发宣传材料并耐心引导同学们注意安全用电,公寓管理员向学生们征求对公寓服务是否有建议或意见,对个别宿舍学生提出的宿舍内维修问题,维修人员到场已及时解决。


4月1日,对田家炳教育书院学术报告厅、演艺厅设备除尘调试,巡查科技实验楼地下室各类化学试剂、药剂、危险剧毒试剂房间。废弃化学试剂、药剂、危险品、废弃玻璃器皿分类摆放整齐统计后申请报废处置

通过这次活动,党支部进一步解决了全校师生当下最关心,最直接,最突出的问题巩固和发展了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成果,增强党员的党性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提升了党组织在师生群众的影响力。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永葆党员干部先进性的决心,使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