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曹广超副校长召开城西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1-05-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许存宁副书记主持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在此基础上,13日晚广超副校长根据会议精神再次组织召开城西校区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城西校区综合办公共资源管理中心、科学技术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共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和整改情况,并就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曹广超副校长结合3月31日、4月13日、5月12日三次对科技楼实验室进行实地检查所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对科技实验楼地下室进行全面整理,根据各实验室的需要统一进行调整,规范管理。二是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对科技实验楼内所有危化品统一进行处理,城西校区综合办将现有报废物品进行盘点上报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报废处置。三是各相关院系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对实验室空间重新合理布局,重点实验室要求人机分离。四是对科技实验楼要实行定期检查,对有问题的实验室限期要求整改并进行通报。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