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曹广超副校长主持召开城西校区综合办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6-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曹广超副校长主持召开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安全工作会议城西校区综合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6月13日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城西校区当前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学校安全工作直接关系着师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是十分重要的。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部署、强督查抓落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祥和的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要突出针对性,把问题找准,对校园及周边各种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办法用足,要树立信心、决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智慧耐心细致的处理问题。三是要把安全隐患消除,建立台账,解决一个,消除一个,同时要确保时效性,强化责任意识。要切实履行职责,把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要认真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把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到教学科研发展的全领域、全阶段、全过程,切实保障城西校区有一个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

会议还对其他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