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城西校区组织开展秋季学期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演练
日期: 2021-08-26 信息来源: 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充分保障城西校区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826上午,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季学期疫情防疫工作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共分两个场景,分别是学生宿舍出现发热、咳嗽、呕吐、乏力症状演练,学生食堂防疫和食品安全环节演练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守鹏进行演练现场指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明德物业、校园安保及楼宇值班人员50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结束后,郭守鹏主任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 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演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预防问题,严格整改落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流程、方案、设施、条件到位。二是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全面抓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严把食材采购关、质量关、操作关,进一步细化、完善和规范食堂管理,不断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