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 凝心聚力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干部团结干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8日下午,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开展了“学史力行践初心,凝心聚力办实事”党员、职工群众趣味活动。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令人澎湃坚定的入党誓词,宣示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和决心。

紧随党员、职工群众热情高涨的氛围,党支部开展了博学强识党史理论知识竞答比赛,党员干部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大家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之后相继开展了百发百中定点投篮比赛、追求卓越之踩气球比赛、齐心协力携气球跑比赛。党员与职工群众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让比赛趣味横生、精彩纷呈。

活动过程紧凑激烈,井然有序,党员干部活力四射,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传递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活动丰富了主题教育活动载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自觉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办实事,服好务。

党支部书记郭守鹏同志就此次活动对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亮身份,知道我是谁。要始终牢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树立思想品德过硬的先锋模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表率。二是要强信念,知道引领谁。党员要带头加强政治学习,用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以自己良好的思想品格、政治素养和模范行为影响人、带动人、管理人、服务人。三是要强服务,明白为了谁。要多为师生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立足工作岗位实际,用积极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为城西校区全体师生解决好学习、生活当中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最后,为获奖同志颁发奖品,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