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曹广超组织召开城西校区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调研会
日期: 2021-12-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2日上午副校长曹广超组织召开城西校区各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调研会研究生院、学报编辑部、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照2021年目标责任书逐项汇报年度考评中共性指标、职能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针对部门工作实际,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重点汇报。

        曹广超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要紧盯全年目标工作任务,严落实、保安全、抓服务,扎实有效的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各单位大部分指标均已完成,但还存在疏漏和需要补充完善的地方,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材料,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工作执行力,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在高标准,严要求上继续下功夫,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指标任务。四是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强化人员素质,注重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