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新文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2-10 信息来源: 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为推动新时代高等文科教育创新发展,构建以育人育才为中心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格局,加快培养新时代文科人才,2020年11月3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召开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为进一步学习新文科建设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文科建设宣言》,围绕“新文科建设”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会议。

在集中学习《新文科建设宣言》时,党支部书记郭守鹏在会议中强调,新文科建设的根本目标是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或者说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

此次党日活动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郭守鹏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后,根据学习内容,支部全体党员撰写了《学习新文科建设心得体会》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心得体会》,深化了党员理论学习,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