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城西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四史”应知应会理论竞答测试
日期: 2020-12-10 信息来源: 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在经过前期的基础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教学后,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文件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城西校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四史”应知应会理论竞答测试。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这次知识竞答测试。

会上,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起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之后开展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应知应会理论竞答测试,也是进一步使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

“四史”应知应会理论竞答测试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通过参与这次知识竞答,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我们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等,以及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史等等。

城西校区综合办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四史”竞赛,以赛为学、知往鉴今,温故而知新,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 “四史”中学习到的经验和智慧,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下一阶段,支部党员将继续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四史”教育学习活动,并且通过演讲、组织座谈交流分享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力争形式丰富、内容深入,持续深化成效。

最后,城西校区服务管理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收缴了11月的党费。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