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党史缅怀先烈 悟思想坚守初心 城西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清明节瞻仰烈士陵园活动
日期: 2021-04-01 信息来源: 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青海师范大学城西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缅怀先烈,悟思想坚守初心”瞻仰烈士陵园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悼念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对人民的无限赤胆忠诚。随后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们敬献鲜花,向纪念碑默哀三分钟并深深的三鞠躬来表示对英雄烈士的尊敬和缅怀。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英烈的见证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革命先烈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块丰碑。通过此次扫墓活动,全体干部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史,更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深刻体会了革命烈士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难忘的洗礼。

 大家深刻认识到:全体同志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我们牢记肩负的历史责任。学好党史,立足平凡岗位,继承好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幸福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