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党史砺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日期: 2021-05-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内容,结合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5名党支部委员进行了研讨发言,党支部书记郭守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是百年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把蕴含其中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充分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常学常新、真懂真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信仰力量和智慧启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扛起共产党人的时代重任。

会议要求,一是党史学习不能流于形式,满足于为学习而学习,要带着问题去学,要边学习边思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服务措施,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抓手,同时以此次主题研讨为契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生力、精气神、创新力,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部门要求,不忘党的宗旨,不负领导期盼,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城西校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三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城西校区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热情和学到的理念、方法、经验及时有效地转化为推动城西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