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属附校 >>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门户网 https://fz.qhnu.edu.cn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是青海省重点中学、省示范高中、青海省标准化学校、全国现代技术实验学校、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青海省电化教育实验学校、西宁市绿色学校、群众满意学校、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省民族地区教师培训基地,是一所享誉省内外的河湟名校。

1A152

学校创建于1954年,坐落在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西端,前望南山,背依湟水,北与文化公园相毗邻,东接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交通便利。校园环境幽雅宁静,文化气氛浓厚。教学楼、行政办公楼、逸夫科教楼、图书馆、文体馆、食堂等建筑群参差错落,丁香园、牡丹园、芍药园花香四溢,油松路、垂榆路、沙枣路、圆柏路纵横交错,古朴典雅的涵英亭、清澈见底的未名池、数十种花卉树木交相辉映,是一座花园式学校。

167D0


学校拥有良好的硬件设施,占地96亩,现有400米标准田径场1个,足球场1个,篮球场3个,排球场2个、羽毛球场2个,体育活动场地25184.47平米,集文艺演出、图书阅览、体育比赛为一体的4400 平米的文体活动馆1个。有8000多平米的集理化生仪器室、实验准备室、实验室等为一体的综合实验楼,有能容纳800多人就餐的师生餐厅。科信中心配有卫星接收、摄录编后期制作、直录播等系统,学校全部教室配有多媒体教学设备,教师备课、办公、授课实现了网络化。

2976E

学校为十二年一贯学校,有高中、初中、小学三个学部共有61个教学班,其中高中28个教学班,初中18个教学班,小学15个教学班,全校学生总数为3100名左右。

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215名,正高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70名,中级教师82人,初级教师37人,学校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57人。师大兼职教授12名,国家级骨干教师1名,青海省教学能手5名,2个省级名师工作室,西宁市学科带头人4名、西宁市骨干教师9名。优良的师资队伍,造就了良好的教学业绩,多年来学校中、高考成绩名列省、市前茅。

学校地址: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40号,

公共交通:6、9、16、82、24、38、104、106、85、303路等公交车到达。

联系电话(传真):0971-6300185  6300285

学校网址: http://www.qhsfdxfz.com

邮    编:810008

F129

 

2F594 


1652F


163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