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成福参加基础教育赴玉树支教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9月1日,2021-2022学年我校基础教育教师赴玉树支教出征仪式在城西校区举行,冶成福副校长,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附属实验中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相关负责人,全体支教教师参加。



冶成福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支教教师代表授予支教锦旗。同时对各位老师克服困难,关注支持牧区教育、积极投身支教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要求所有支教人员,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教育教学投入、百倍的努力,全身心投入到支教工作中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牧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办学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一是立足本职岗位服务牧区教育教学全力以赴做好支教工作。在不同方面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饱含深情、倾注真情用心用力传授经验,做好教学示范立足牧区教育教学实际,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互相帮助,在支教中提升和完善自我,收取新的更大收获。


225D5

附属实验中学刘海老师,附属第二实验中学田丰老师,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张静婷老师,代表全体支教人员在发言中对学校及时进行支教培训、体检、购买保险等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对后续的支教生活进行了展望,表示将不负学校和牧区师生所期,认真做好支教工作,充分展示师大基础教育人风采,向学校和师生们交上一份合格的支教答卷。会上,基教处、在宁各附属实验中学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支教政策解读和发言,表示将持续做好服务,积极支持和推动学校支教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