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成福指导基础教育各单位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24日,副校长冶成福前往在宁各附属实验中学、幼儿园,实地了解和指导各单位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校纪委、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冶成福一行深入各单位教室、食堂和宿舍,仔细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假期工作及师生外出情况,要求各校(园)严格遵照省教育厅、属地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切实加强开学工作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一校一策”“一校两案十制”要求。要充分储备疫情防控物资,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方案,落实应急处置预案和各项防控工作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责任,落实好“凡是省外返宁人员情况排查不清、管控不精准的,坚决不开学;凡是防控物资储备不到位的、开学方案和应急预案不完备的,坚决不开学;凡是没有专业医务人员指导、防控知识培训未完成的,坚决不开学;逐校(园)督查指导,凡是未能达到开学条件的,坚决不开学”的具体要求,确保基础教育各单位安全、顺利如期开学。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附属实验中学的校园建设及幼儿园新园舍装修装饰等工作,予以了指导。